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2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2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23日表示,他可能會把要求墨西哥阻止大批無證移民湧入美國,當作重新談判北美自由貿易協定(NAFTA)的條件。

川普在推特發文說,移民法律非常嚴峻的墨西哥,必須阻止人們從墨西哥湧入美國。美方可能會把這當作談判新北美自由貿易協定的一個新條件。「我們國家無法接受正在發生的事!而且,必須快點弄到築牆的經費。」

墨西哥外長維德加瑞(Luis Videgaray)表示,將NAFTA與移民議題掛勾「令人無法接受」,身為一個主權信用卡 比較 現金 回饋國家,墨西哥決定自己的移民政策。

由於川刷卡現金回饋比較信用卡 美食普針對一支包括逾千名中美洲移民、朝向美國邊界而來的車隊,發表了一連串狂暴的推文,導致美、墨關係在最近數週持續緊張。川普要求墨西哥政府,必須阻止這些移民進入美國。

墨西哥總統潘尼亞尼托(Enrique Pena Nieto)已警告川普,威嚇或不尊重的態度是不必要的,並已下令他的政府對所有與美國的合作進行審查。
arrow
arrow

    cso10ks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