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機場接送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機場接送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4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7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破布子俗稱樹子,民間普遍認為破布子具有開脾功效,早年在農村被視為下飯最佳佐菜,其果實具黏性,盛產於5月,民眾採收破布子洗淨後去果蒂,煮熟家樂福 聯名 卡 優惠後加佐料攪伴凝固成型,做成一塊塊圓體或橢圓體的破布子食物,收藏起來,想吃時拿出來煎煮食用,破布子蒸魚更是常見的家常菜,市面上也有破布子罐頭,民眾對它並不陌生。

彰化縣一名86歲的陳老太太,平常愛吃破布子,消化不良,上個月開始嘔吐,無法進食,經檢查發現,一個大約5公分大的結石卡在胃最上端與食道交接的賁門處,吐不出來也下不去,另外在小腸處也有一顆約3公分的結石。彰化醫院肝膽腸胃科主任楊智超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取出結石。主任楊智超說,老年人消化較差,吃高纖食物如破布子要節制。

信用卡 旅遊 優惠 比較楊智超強調,胃結石輕者引起腹痛、噁心、嘔吐或消化道潰瘍,嚴重甚至會造成胃出血、穿孔,胃腸道功能不好的人或消化功能變差的老人家,要避免胃糞石,破布子、柿子、筍乾等高纖不好消化的食物不能多吃,吃東西要細嚼慢嚥,多如何累積哩程運動、多喝水以維持腸胃道健康。

更多新聞推薦

● 因應7/7宜蘭童玩節開幕 國5將視車流啟動南下匝道儀控管制
arrow
arrow

    cso10ks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